HTTP/HTTPS 網站版本問題

Issues with HTTP/HTTPS site versions

強烈建議對許多網站使用安全加密,例如進行交易和收集敏感用戶信息的網站。但是,在許多情況下,在安裝 SSL 證書和設置網站的 HTTP/HTTPS 版本時,網站管理員面臨一些技術問題。

如果您使用的 SSL 證書無效,例如不可信或已過期,則大多數瀏覽器都會通過向用戶顯示「不安全的連接」,來阻止用戶訪問您的網站。

如果您的網站的 HTTP 和 HTTPS 版本設置不正確,則搜索引擎可能會將它們都編入索引,並導致重複的內容問題,這可能會破壞您的網站排名。

如果您的網站的 HTTP/HTTPS 版本設置正確,請切換到固定 www 和非 www 版本議題,以確保您的網站沒有由於 www 和非 www 版本設置不正確,而導致的重複內容問題。

藍眼知識學院

蘊藏許多助人的知識與智慧。

關注藍眼知識學院